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男子疑心父母饭中下毒与猪同住近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10 武汉晚报

  在纷纷大雪中,昨天与猪仔们“同居”了十年的小冯(化名),被医生接到了市优抚医院治疗。

  小冯的“怪癖”起缘于十几岁上高中时。他生长在黄陂一个农村家庭,由于学习压力大,成绩跟不上的小冯总觉得是别人在嫌弃他。高中没上完,他爱上了同校一个漂亮姑娘,可人家姑娘从不正眼看他。小冯更是无地自容,从此窝在家里,不肯出门。到了1997年,小冯见谁就以为谁要害他,说父母在他碗里下毒,盛给他的饭不吃,抓起兄妹碗里的饭就往嘴里塞;睡觉不睡房里,往猪厩里一躺,家人怎么拉他劝他都不管用,几次想将他送往医院都没有拗过他。

  去年底,在武汉工作的叔叔看到本报登的《李老汉挖洞藏身山中9年》后,觉得侄儿的症状与李老汉颇为相似,遂与市优抚

医院联系。昨天,该院医务人员按照预约的时间,冒着大雪前往黄陂接回病人,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症。

  通讯员皮峻峰 记者毛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