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烟店起火 女店主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何明)昨天11时许,东城区前永康二巷一家烟店着火,女店主被烧伤。经附近居民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后,女店主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来到现场时,烟店内的火已被扑灭,烟店门前地面上有一件已被烧黑的毛衣。店内有不少被烧坏的香烟凌乱地堆放在地上,地面上铺着厚厚的一层干粉粉末。

  据附近居民蒋先生介绍,11时许,他突然看见烟店内冒出火光,火势并不是很大,但该店内的一名女子的衣服被烧着。另一位参与救火的陈先生表示,着火后附近的好几个人都赶了过来,用找来的灭火器朝店里面喷,很快就将火扑灭了。当时店内有一股汽油味,陈先生怀疑可能有人在里面洒了汽油。

  据了解,周围居民将火扑灭后,把被烧伤的女店主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