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图文]飞机助阵 演练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 农宝勤)头顶机声隆隆,身边飞沙走石。接到命令的专业扑火队员肩扛风力灭火机迅速冲上直升飞机,赶往“火灾”现场。这是1月16日下午,我市在福绵管理区举行航空护林消防演习的一个场面。

  近年来,我市积极发展植树造林,森林面积不断扩大,尤其是入冬以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落实防火责任制,严格野外火源管理,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训练我市专业扑火队员应对紧急情况,处置突发森林火灾的能力,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梧州基地专门派来了一架直升飞机与我市联合举行森林消防演习,当天共有100多人参加了演习。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