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初三小情侣乘火车私奔 称结婚后再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何海英、记者徐明、实习生衷飞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由南昌开往南京西的2239次列车刚从南昌出发不久,列车员在16号硬座车厢查票时发现,一对学生模样的男女只能向列车员出示一张到南京西的火车票。

  “我们是背着家人跑出来的,身上已经没有钱了。我们不回家,结了婚再回家。”女孩对列车长说。原来,这两个孩子都是宜春市某中学的初三学生,两人今年刚满15岁。最近,他们谈起恋爱来,但很快被老师和家长发现并受到“打压”。

  昨日早上,这对小情侣一起“私奔”到南昌,并打算坐火车去一个家人和老师找不到的地方生活。到南昌火车站后他们才知道,带出来的钱只够买一张去南京的硬座火车票。经列车长耐心劝说,他们终于答应回家。在2239次列车长的帮助下,这对小情侣从贵溪站登上回家的列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