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江西春运增开多个省际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吴娇、魏志坚、记者章娜报道:昨日,记者从江西长运公司了解到,2007年春运期间,该公司七个车站每天有1461辆进站客车,发送1800个班次。与去年春运相比,新增了广西南宁、湖南新化、湖南攸县、湖南醴陵、广东韶关、绍兴河桥、浙江嵊州、江苏江阴等省际班线。

  据了解,江西长运公司春运从2月3日起至3月14日止,为期40天。预计2007年春运期间,该公司所属七个车站的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06万人次,稳中有增。

  据了解,江西长运本部及子公司共有3000多辆营运车辆,参加春节旅客运输。

  相关新闻 火车票紧飞机票松

  本报讯 记者章娜、实习生黄玉龙报道:据了解,现在从南昌飞往多个热点城市的机票都在狂打折,与火车票相差水大。因火车票难买,许多返乡者纷纷选择乘坐飞机,给近日冷淡的机票市场带来了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