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招揽未成年人 利民开发区一黑网吧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16日讯今日早上,记者接到一些学生家长举报,称呼兰利民开发区南京路上一居民区内新开了一家黑网吧,许多学生在此上网。下午,记者对此进行暗访。随后,呼兰区工商局利民分局执法人员赶到对该无照网吧予以查封。

  下午,记者在利民开发区南京路上看到,一户居民楼下挂着“中西医结合诊所”的牌匾,牌匾下面隐藏着“网吧”二字。记者走进一看,里面约有50台机器,还设有包间,很多未成年人在此上网。

  随后,记者来到呼兰区工商局举报,利民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此网吧进行检查。经查,此网吧新开张十余天,老板拿出了另一地址、另一名称的网吧执照称,正在办理执照变更手续。执法人员对此无照网吧进行查封,当场没收了数十台电脑,责令其限期补办手续,否则将进一步进行相应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