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杨浦保证残疾人假日“拉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王楠

  晚报讯 “每到节假日,居民们去超市次数特别多,我们生意也尤其好。”残疾车主老吴告诉记者,这时候最担心车子出故障,因为零部件很难配。记者昨日从杨浦区残联获悉,作为“扶残帮困送温暖”的措施之一,今年杨浦区将向全区残疾车车主每人发放一张免费车辆维修卡,同时保证两个车辆维修点在节日中正常营业。

  记者从杨浦区残联获悉,今年登记的残疾车辆数量已达到八百多辆,且仍在不断增加中。本次由政府出资,购买金额为100元-200元的“车辆维修卡”发放,既方便了残疾车主免费修车,又提升了维修点的工作热情。

  此外,杨浦区残联还将在春节前后,向有需求的困难康复对象发放康复服务优惠券,同时对重残无业、低保、低收入、大病重病救助后仍有较大困难的残疾人家庭等给予一次性匹配补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