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议案"摘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

  ●网民“小顾”留言:他在媒体上看到关于广东省已取消管道煤气初装费的报道,非常有感慨。他说,目前就百姓的衣食住行来讲,水电和电话都没有额外的费用,煤气却收取初装费,不知依据是什么。这笔费用为什么要收?总数究竟有多少?如何使用的?他想问问:本市是否也可以在今年取消煤气初装费。

  ●网民“居民”留言:申请、换发护照和港澳通行证,都必须去浦东民生路,包括家住闵行、青浦、金山、宝山、松江等地的居民。而且,一次换发的过程仅几分钟,但花在等待和路上的时间却是以小时计,对家住上述偏远地区的居民来说,是一种浪费。他提出,是否放宽护照通行证换发的受理权限,增加一些受理点。

  ●网民“上海民众”留言,每天,徐家汇六百广场人潮涌动,但是这样的地方,还有一块停车场。他认为,在这么一个人流如织的地方,开辟停车场,路人的安全存在隐患。大大小小的车辆也妨碍了人流的顺畅流动。他认为,有关部门应该把市民的人身安全作为首要考虑因素,搬迁或者关闭停车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