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垫付医药费报销归婆婆这钱我该怎么要回来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50多岁的李女士最近遇到个大难题,婆婆生病住院花了近两万,大部分由李女士家垫付。“婆婆公公都是退休职工,也有医疗保险,所以婆婆住院的费用可以报销相当大一部分,但是这部分钱直接由婆婆接手了,我们做儿女的不好意思张口跟她要。”李女士因此很头疼。

  李女士说,她本想让丈夫直接跟婆婆说,又担心婆婆会误解,疑心他们不孝顺,何况婆婆现在还病着,怕说了惹她生气,她作为儿媳更不好开这个口。“这个口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李女士昨天叹着气对记者说。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什么好招,能解李女士的眼下之忧,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我们。见习记者 吴 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