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苏宁电器李村广场店2周年店庆激情上演 周末普惠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苏宁电器李村广场店2周年店庆激情上演周末普惠岛城
1月20日,中国最优秀的家电连锁品牌苏宁电器李村广场店两周年店庆盛大开幕了!本周末,超低价格的产品,空前丰富的礼物将一次性投放,苏宁年货大集全情优惠!

  苏宁生日献礼千万让利

  电器年货大集价格连降

  两年来,苏宁李村广场店凭借齐全的品类、优惠的价格、丰富的活动掀起一轮又一轮低价风暴,引发一次又一次抢购狂潮,买电器到苏宁成为李沧、城阳居民的消费习惯。

  20日、21日店庆两天,凡光临苏宁李村广场店前100名的顾客,无须购物即可免费领取精美金猪一只。同时因为李村广场店庆恰值年底,苏宁将全国2020万台巨额大单得到的工厂折扣以价格直降、礼品馈赠等形式“让利于民”,举办李村年货大集,确保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商品。

  新年彩礼100%

  五店联贺李村广场店庆

  为庆贺苏宁李村广场店2周年店庆,青岛苏宁五店同时举办了隆重的活动。购单件商品满888元可抽取现金券活动,100%中奖,最低可得50元,幸运可得2007元。每天前500名顾客购单件商品满500元的,还可现场抽奖,有名牌彩电、高档DVD、名牌电磁炉、名牌电饭锅等6级新年彩礼等你拿,中奖100%。

  20日、21日两天,青岛苏宁各店开展以旧换新大型公益活动,旧空调置换补贴最高达2000元,手机置换补贴达50元-1000元,普通彩电、冰箱、电热水器置换补贴最高达400元,普通洗衣机置换补贴最高达200元,微波炉置换最高补贴150元,取暖器置换最高补贴100元,燃气热水器置换最高补贴80元。

  超低价格,超厚礼品,苏宁电器李村广场店生日隆重献礼年货市场!1月20日,敬请期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