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油价降了司机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董昌俊

  经西藏自治区政府批准,区发改委决定从2007年1月16日零时起,降低全区汽油销售价格。每吨汽油价格降低幅度达3%,93号汽油每升降低0.17元,90号汽油每升降低0.16元。昨日,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对拉萨地区的国有及个体加油站进行了抽查,发现各加油站均按自治区发改委《关于降低全区汽油价格的通知》要求,准时对油价进行了相应调整。

  昨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随检查人员一起来到中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的功德林加油站,这时牞陆续有车辆前来加油。开着小型客货两用车的司机贡嘎次仁在加满了油后付钱时,发现价钱比平时少了很多,一问才知是油价下调了,心里很高兴。他告诉记者,他不知道油价降了。以前自己每三四天就要花100元来加油,油价降了后,将会给自己省去很多钱。

  在功德林加油站,检查人员首先对加油计价器进行了检查,发现93号汽油加油计价显示器上的标价为5.50元,90号汽油加油计价显示器上的标价为5.19元,均符合规定要求。检查人员了解到牞这家加油站准时在16日零时起,对93号和90号汽油价格进行了调整。当检查人员问及汽油价格下降后,加油站有何变化时,功德林加油站的负责人回答说,前来加油的人数与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在个体加油点金牛加油城,记者看到,93号、90号加油计价显示器上,均显示着下调后的价格,其中93号为5.50元,90号为5.19元。当记者发现金牛加油城一处90号加油点标价为4.90元时,感到很奇怪,这里的油价为何比下调后的价格少了0.29元。加油站的一位负责人说,这是专为出租车加油的,此价格是出租车前来此站加油的优惠价。

  据了解,其它加油站也在昨日零时,准时对汽油价格按规定进行了下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