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为200名贫困儿童"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月17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匡晓云)给生命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个未来。日前,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携手华夏慈善基金将资助中南和华中地区200名贫困心脏病儿童进行手术。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执行总经理叶红表示,手术费用将由三方来承担:基金会为每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5000至10000元的手术治疗费用;每个家庭根据贫困程度和患儿不同病情,最多只需负担5000元人民币;超出部分由亚洲心脏病医院承担。

  据亚洲心脏病医院专家介绍,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约为千分之六,目前我国先心病患者超过100万,每年新增患儿20-30万。

  叶红说,凡华中五省常住人口,年龄2-14岁,病种为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法乐氏四联症的简单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可在监护人自愿基础上,向基金会提出书面申请。在接受家庭情况审核、医院筛查、基金会确认后即可进行手术。首批手术计划于今年3月份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进行。

  作为国内最大的心脏病医院之一,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成立7年来,先后为100多名孤儿实施了先天性心脏病发病治疗。此次资助活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专设了咨询电话:027-85412677。符合条件的儿童,即日起可向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咨询并向相关部门报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