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山西规定:对单纯扩大产品生产能力的技改等六类项目环保专项资金不予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太原1月17日电(记者晏国政)山西省财政厅17日向外界公布了《2007-2010年山西省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规定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政策、技术政策的落后生产工艺、产品、技术以及单纯扩大产品生产能力的技改等六类项目,山西省环保专项资金不予支持。

  根据《指南》规定,今后4年这个省的省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环境监管能力建设项目、集中饮用水源地污染防治项目、区域环境安全保障项目、主要流域重点污染源治理项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小康环保行动项目、污染防治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项目,以及省财政厅、省环保局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决定需要支持的其他项目。

  山西省财政厅有关人士介绍说,这个省的环保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式还将在原来的拨款补助、贷款贴息两种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以奖代补方式。鼓励并优先支持贷款贴息和以奖代补申请方式的项目,减少无偿拨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