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安徽规定省直事业单位招聘不得附加性别等限制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合肥1月17日电(记者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人事厅获悉,安徽规定省直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将面向社会统一招聘,不得附加性别、学历类别、地域、身份等方面的限制。

  安徽省近日出台的《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规定,各类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组织实施,考试考核后择优聘用。报考资格条件除国家特殊规定外,不得附加性别、学历类别、地域、身份等方面的限制。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应在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范围内进行,并按照年度招聘计划执行。没有按照规定擅自进人的,将不予办理聘用手续,不予核定工资和进入工资统发范围,编制部门不予入编,财政部门不列入拨款预算。但部分特殊、紧缺、急需的人才,可单独实施招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