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2006年福建税收专项检查 七成多纳税户查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福州1月17日电(记者康淼)记者从17日召开的福建省地税工作会议获悉,2006年福建省开展了企业税收和个人所得税专项检查,查出有问题的纳税户2954户,占检查总数的73.4%。

  福建省地税局局长李国瑛说,2006年福建省税务系统大力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重点开展了房地产、新兴第三产业、电力行业、私立学校及职业学校税收和个人所得税专项检查,同时配合公安等部门开展经济秩序整顿工作。全省共检查纳税户4023户,查出有问题的2954户,查补各项地方税费、滞纳金及罚款共计4.69亿元。

  据介绍,这些有问题的纳税户大部分属有意识地偷税、抗税,部分个体户则是出于对税收政策不了解。

  李国瑛说,福建省将开展房地产、建筑安装、高收入等行业的纳税情况专项检查,加大大要案查处力度,继续整顿规范税收秩序,优化纳税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