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包头市超越矿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已被警方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包头1月17日电(任会斌、白冰)记者从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发生透水事故的壕赖沟铁矿属包头市超越矿业有限公司。事故发生后,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曹十虎已被警方监控。

  1月17日凌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的壕赖沟铁矿发生透水事故,据有关方面最新核实,有30多名矿工被困在井下。

  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要求全力组织抢救,严查事故原因。包头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了包头市重大事故抢险救援预案,成立了抢险救援领导小组及现场指挥部,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抢险救援指挥部正在组织井下巷道抽排水工作。事故原因已经展开调查。

  据在现场参与抢险救援组织工作的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汉忠介绍,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莫建成,包头市代市长呼尔查均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包头市超越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2001年投产,年产铁精矿10万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