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律师赤身裸体企图在法院内诱奸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00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美国费城警方16日说,一名刑事辩护律师15日被发现在法院大楼会议室里赤身裸体,企图诱奸一名14岁少女。警方已将其逮捕。

  被捕律师名叫拉里·查尔斯,现年49岁。警官丹·巴格内尔说,一名代理治安官15日下午在法院大楼内巡查时经过3楼一间会议室,发现查尔斯和一名少女在会议室内,查尔斯当时赤身裸体。

  “他向女孩求欢, 但当时没有身体接触,”巴格内尔描述现场情形时说。警方尚不清楚查尔斯和女孩的具体关系,但已证明女孩不是他的诉讼委托人。

  警方说,15日是美国公众假日,法院当天不办公,大楼对需要加班的律师开放。目前尚不清楚查尔斯和女孩如何得以进入会议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