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犯作案后逃避抓捕在衣柜里躲藏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4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巢湖市公安局居巢分局抓获了批捕在逃人员辛某,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衣柜中躲藏了三年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

  29岁的犯罪嫌疑人辛某,是巢湖市居巢区夏阁镇人。2003年,他参与抢劫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但一直潜逃在外。辛某在逃期间还继续作案,去年11月,他勾结李三等人流窜到巢湖市多个小区撬门入室盗窃。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抓捕,他在家中特制了一个大衣柜用以藏身,昼伏夜出,公安机关曾十余次抓捕未果。

  昨日下午4时,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该市一家网吧内将辛某抓获。 (惠振刚 本报记者 金学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