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广告死灰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闫老师傅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自己4年前曾义务在街头清理过野广告,经过有关部门一段时间的整治,张贴在站牌和电线杆上的野广告一度消失。近日发现野广告再度猖獗了起来,从西京医院到金花路十字,很多野广告都贴在路面上,非常难看,严重影响到了市容。闫老说,希望有关部门能下硬茬整治、清理野广告,让这些野广告没有立足之地。

  家属院垃圾无人清理

  田女士反映,她们是北曹家巷41号院的住户,近一个多月来,不知什么原因,她们院子的生活垃圾突然没有人来清理了,但每月的垃圾费住户们都按时缴纳了。现在大量的生活垃圾已经堆有一米多高了,都快堆到居民楼的楼洞口了,整个院子脏乱不堪,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这些生活垃圾进行清运。(张黎娜王海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