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汉高速路上睡大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通讯员高天平实习生王一袖)1月16日,在西安至延安的高速公路上,一名莽汉竟然在公路中央隔离带睡上大觉,不知不觉中,双腿竟伸向超车道,幸亏被路政人员及时发现,才避免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1月16日下午1时,省高速公路路政一支队的路政人员屈文博、李雄雄巡查至西安至延安高速公路K213+500m下行处时,突然发现一人竟躺在公路中央隔离带上睡大觉,不知不觉中双腿已伸向了超车道,路过的车辆司机发现这一情况,都减速绕行通过,情况十分危险。路政人员立刻上前叫醒对方,并询问此人的情况。原来此人途经此地,由于困意难挨,干脆躺在高速公路的中央隔离带上睡觉。巡查人员对其批评教育后,将其护送到距离高速公路较远的安全地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