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建一批交通安全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万松 通讯员杨承志 陈江) 近日,市公安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命名了62个新建成的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社区、交通安全企业、交通安全单位、交通安全学校,发展壮大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宣传阵地,为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新的基础。

  去年,我市各级公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按照公安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创建交通安全村(社区、企业、单位、学校)的部署,结合我市推行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创建平安畅通县(市)区活动,在大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创建工作。经市公安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年终组织考核验收,有17个村,7个社区,11个企业,4个单位,23间学校起到了交通安全宣传和预防交通事故的示范作用,达到了市级创建标准而受到命名。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