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台湾游客仍无下落 巴西海军将结束搜寻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引述巴西当地媒体“亚马逊时报”网站的报道,经过3天搜寻后,巴西海军潜水部队仍未找到14日失踪的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彭士彦的下落。搜寻工作今天(18日)中午继续进行,但倘若今日内再无所获,海军将结束搜寻作业。

  据报道,来自中国台湾的彭士彦与6名外国游客14日下午在巴西北部亚马逊地区的黑河游船河时,暴风雨将船只打翻,驾驶与其他游客游到一处沙滩后被救起,但这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则下落不明。

  据悉,巴西海军方面指出,翻沉的游艇并没有在海防部门登记,船上也没有救生衣,驾驶也无航行许可证。

  劫后余生的几名外国游客录口供指称游艇驾驶在意外当天已知天气条件恶劣,但仍执意开船,结果在距离玛瑙斯20公里处遇到暴风雨翻船。一名游客指出,彭士彦在游艇下沉后也沉入水底,之后就未再浮上水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