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在饭店内闹事受伤一男子被罚款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承旺

  本报讯16日,在哈市火车站前一家饭店内,一名男子酒后闹事受伤,却报警称被饭店人员打伤。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该男子被罚款拘留。

  当日20时许,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来到南岗区松花江派出所报警,称他和几个朋友在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时,被饭店服务员打伤。值班民警杨殿学和同事到该饭店了解后得知,这名男子喝多了还继续要酒,被他的同伴制止,该男子就手拿酒瓶子追打服务员,将一名服务员的头部打出大包。当该男子用酒瓶子砸向一个门玻璃时,破碎的玻璃将他的头部和手部扎伤。一名就餐的客人也证实,这名男子是在砸饭店玻璃时受的伤。在事实面前,这名姓张的28岁男子哑口无言,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10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