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连夜抢修管道 今晨小区恢复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56 法制晚报

  《热力管道破裂 黑水漫入居民区》追踪

  工人连夜抢修管道 今晨小区恢复供暖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因为望京花家地北里小区的热力管道破裂,小区南门成了一片汪洋,黑水漫在小区南门附近的道路上。今天凌晨,抢修人员连夜对破裂的热力管道进行抢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管道破裂的地面附近已经挖出了一个约4平方米的深坑,为了防止出现安全隐患,坑周围用塑料布围起了围挡。

  记者在2号楼的楼道口看到,物业已经张贴了抢修通知。通知中提到,因小区2、3、4号楼的暖气干线出现故障,物业于昨天22时30分到今天凌晨1时30分对破裂的热力管道进行抢修,请居民做好保暖准备。

  最新进展

  居民家已恢复供暖

  今晨7时许,小区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抢修完毕,他的家中已经恢复供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