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饭饱开“跑车” 食客当回“酒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05 法制晚报

  

酒足饭饱开“跑车”

  一位女士吃完饭后,体验酒后“驾车”酒足饭饱开“跑车” 食客当回“酒司机”

  可以体验“酒后驾车”的危险 饭店总经理称 此游戏吸引了不少食客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石景山八角西街的一家餐厅推出了虚拟驾驶的游戏,通过该游戏食客可以当一回“酒司机”,体验“酒后驾车”的危险。

  昨天晚上,记者走进这家数字港科普餐厅的就餐大厅看到,一辆红色的小跑车和一个播放道路状况的超大屏幕引人注意。

  一位女士坐在小跑车内来回地打着方向盘,而屏幕上正播放她的行车状态:速度飞快、左摇右晃。驾车女士大喊:“怎么这么晃啊,又撞到马路牙上了!”

  几分钟后,屏幕上打出了“游戏结束”的字样,那位女士长出了一口气,满头大汗地走下汽车。

  “开起来后真的特别晕,要是真开车,不知道撞多少回了。”这位女士说,她家住在饭店附近,听朋友说饭店有一个驾驶游戏项目,于是便在饮酒后体验了一下。

  据饭店的杨总经理介绍,饭店从2006年12月28日试营业以来,这个虚拟驾驶的游戏项目引起了不少食客的注意。“饭店提供这个游戏,可以让司机明白饮酒驾车的危险,提醒司机不要酒后驾驶。”杨总经理说。

  摄/记者 谢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