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行、习、赏、唱、礼等多种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8 新闻晚报
□杨玉红

  晚报讯 本市将制定《上海市中小学课外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行、习、赏、唱、礼等多种形式,丰富中小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昨天,市教委发布了2007年本市基础教育工作要点。

  本市将实施健康行动计划,针对本市学生体质健康实际情况,开展学生营养和近视眼调研和预防工作,完善中小学学生医疗保障实施细则。实施教师师德建设和专业发展计划。制定并实施中小学班主任和新教师上岗培训计划,提高中小学班主任和新教师的师德水平和育德能力。制定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人文素养拓展计划的实施方案,实施中小学教师和校长高一层次学历进修计划。

  今年本市还将建立中小学教师教育资源联盟,开展网上教师培训;实施教育质量监测制度,进行二期课改教育质量的监测和评价工作,促进中小学幼儿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了深入推进“二期课改”,本市今年将研究制定小学四年级、初中八年级和高二年级学科装备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