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寺上村趣味运动会 引领节庆健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马亚峰 邢丹丹)为了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农民健康文明节庆,杜绝封建迷信和赌博等不良行为,近日,京郊北石槽镇寺上村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农民趣味运动会。村民及村企业的员工共计100余人参了此次活动。

  随着运动会正式开始的号声响起,赛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连成一片。整个运动会所包括的项目有:乒乓球、两人三足、拔河、跳绳、丢沙包等5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突出表现了个“乐”字,让参赛者“玩”的开心,观众看得开心。

  此次活动共设有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奖品共计12000元。村民李大妈开心的捧着奖品笑道:“村里能开咱自己的运动会真是好啊,以前总在电视上给别人喊加油,这回自己也当了运动员,还拿着奖品了呢。”

  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村民间的团结和村子的和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