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富家女生活优越玩世不恭 深夜玩裸聊寻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36 国际在线

  提示:惠惠是一名富家女,对生活感到无趣,有着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心态,对什么都是无所谓的态度,只想着享受快乐和寻找刺激。惠惠说,深夜裸聊是因为可以刺激她,视频里的男子不停地称赞她漂亮,让她感到很满足。

  18岁辍学女孩玩世不恭网上寻找刺激

  打开女儿房门妈蒙了 视频聊天她竟然不穿衣

  1月5日凌晨,家住青岛开发区香江支路的王女士透过女儿屋的房门缝隙看到令她寒心得一幕,18岁的女儿惠惠(化名)没穿上衣在电脑前与人视频聊天。

  为了让惠惠摆脱网络带来的刺激和诱惑,近半个月来,王女士想过许多办法,最后找到心理咨询师与惠惠交流。昨天,为惠惠做心理咨询的吕春林老师向记者讲述了惠惠的故事。

  生活优越

  整天无所事事

  惠惠的父亲长期在外做生意,家庭富裕,生活优越,惠惠从小就生活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条件下。据王女士介绍,惠惠小时候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在家长眼里是个听话的乖孩子,也顺利地考上了高中。

  惠惠原本在开发区某中学上学,上高三的她经常旷课,无故缺勤。她告诉母亲,上学没有用,并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工作赚钱。由于父亲忙于生意,无暇顾及惠惠的生活情况。王女士只好让惠惠辍学在家。惠惠开始上网交友聊天、玩游戏,整天呆在小屋里不出门。

  黑白颠倒

  深夜裸聊找刺激

  渐渐地,惠惠开始白天睡觉晚上在上网。起初,王女士对惠惠的变化并没有在意,直到她发现惠惠晚上与陌生人裸聊后一下子蒙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她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吕春林告诉记者,王女士看到没穿上衣的惠惠在电脑前飞快地打着字,而电脑屏幕里显示的男子也没穿任何衣服坐在电脑前。王女士担心惠惠这样下去会误入歧途。

  玩世不恭

  对什么都无所谓

  吕春林告诉记者,他在和惠惠交流过程中,她发现惠惠对生活感到无趣,有着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心态,对什么都是无所谓的态度,只想着享受快乐和寻找刺激,惠惠对他说,深夜裸聊是因为可以刺激她,视频里的男子不停地称赞她漂亮,让她感到很满足。吕春林说,目前,像惠惠这样生活优越的独生子女在中小学里普遍存在,希望家长在给孩子提供优越生活条件的同时,注重对孩子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

  法规链接

  针对网上裸聊,公安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目前在网上裸聊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集体视频聊天,另一种就是点对点裸聊。如果在公共场所组织他人进行裸体表演,就触犯了法律。但不以牟利为目的的点对点裸聊,在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只能说污染了网上的环境。(记者:尹建筑刘海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