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将提交审议 市政府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茵萍)1月17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副市长陈延国、市政协副主席周豪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2006年工作言简意赅、客观全面、重点突出、求真务实;部署2007年工作起点高、思路新、措施得力,立足玉林实际,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十六大的精神,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与会人员就我市改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接纳东部产业转移、加快城市建设、改善政务环境、新农村建设等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陈延国感谢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吸收采纳,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按正常程序提交审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