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板蓝根北上抗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据中国卫生部消息,近来,中国北方部分地区流感活动较为活跃,暴发疫情时有发生,北京、天津、吉林、黑龙江、甘肃及陕西等部分北方省份的流感活动强度明显高于南方省份。专家表示预防措施非常重要。

  由于一般抗病毒药对流感疗效不佳,故预防胜于治疗,专家指出可适当服用一些抗病毒和预防流行性感冒类药物,如板蓝根颗粒、中草药汤剂等,在抗病毒的同时提高自身免疫力。现代药理实验表明,板蓝根对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等均有明显得防治作用。因此,春季多服用板蓝根,有利于增强免疫,抵抗流感病毒,增强抵抗力,避免传染。

  白云山板蓝根颗粒首家采用中药GAP基地药材生产,采用指纹图谱技术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稳定疗效。2006年,身为中华医学会会长的钟南山院士亲自主持板蓝根抗病毒机理的四期临床研究,进一步揭开"中药抗生素"板蓝根抗病毒的神秘机制。初步研究表明,白云山板蓝根颗粒不但对流感病毒、疱疹病毒等十几种病毒具有明显的抑杀作用,而且还可大大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具有标本双治的神奇效果,白云山板蓝根销量过亿,已占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在服务上,白云山和黄中药斥资8000万元,计划两年内在全国推出6600家 "永不过期"的药店,广大消费者均可放心购买,过期药物免费换新,这意味着白云山中药将"永不过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