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五峰5万群众登上移动信息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月1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通讯员肖永奎 易琼芳)湖北移动五峰分公司7年投资7000多万元用于通信网络建设,在五峰率先实现通信讯号“无缝覆盖”。

  1999年,湖北移动五峰分公司在五峰成立运营,七年来,该公司结合五峰山大人稀、信息闭塞的县情,筹集巨资建立67个移动通信基站,开发适应山区的“村村通”等低资费通讯业务,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面达95%以上,五峰通讯信息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为改进服务,五峰移动分公司延伸服务手臂,把移动通讯业务送到农民家门口,建立了“乡有代办点、村有代办员”的服务网络,农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移动通讯业务。

  同时,该公司在发展中不忘回报社会,免费将100余公里光缆提供给广电部门,开通四个边远乡镇的有线电视,近万名群众受益。与科技部门一道开通“移动科技110”信息平台,向全县群众免费发送科技致富信息,组织农技人员解答农民难题。全年共向农民免费发送各类信息1000多条,答疑200余条,带动全县农民增收1000多万元。先后投资50余万元举办“动感地带”、“欢乐神州行”等大型群众文艺活动,丰富了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

  五峰移动分公司真情回报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去年,该公司各类用户突破5万户大关,运营收入逐年攀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