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破获一起挪用80万元公款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月1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周青松 史卫城)为达到潇洒风光的目的,父子俩不惜将黑手伸向公司公款,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共挥霍公司货款80余万元。近日,江西省余干县公安局派出精干警力南下广州,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父子俩,成功侦破了这起挪用公款案。

  元月5日上午,余干县经侦大队接到江西黄金玻纤厂厂长黄新春报案,称其厂驻广东省中山市办事处的主任刘某和做业务员的儿子二人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厂部资金达8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该县经侦大队迅速组织干警进行侦查.经查:刘某于2004年6月3日被任命为江西黄金埠玻纤厂驻广东省中山市办事处主任,其子为业务员,他们父子二人共同负责中山市销售点工作,期间父子俩串通一气,一次次将黑手伸向公款,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将2005年11月至2006年度销售的玻纤布和短切毡的货款共计845407.4元挥霍一空,现无力归还。在全面掌握刘氏父子犯罪证据后,迅速派出警力南下,将藏匿在广州的刘氏父子捉拿归案。

  目前,刘氏父子俩因涉嫌挪用公款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加紧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