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被挡获 克隆出租露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黄旭 记者 张艺) 昨日上午,交警五分局民警在一号桥位置执勤时,挡获一辆克隆出租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交警五分局时,只见两辆车牌号为川APE503的出租车并排停在操场里。两辆出租车都是桑塔纳,外形颜色都全部一致,只有车身上的公司名字和顶灯不一样。据交警五分局民警马震宇介绍,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他正在 一号桥位置执勤,突然看见一辆出租车慌张地冲红灯,于是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哪知该车却加速向府青路方向驶去。随后该车在府青路被民警挡下。经调查,民警发现该出租车竟是假的,真车属于金堂一家出租车公司。

  据克隆车司机高荣辉透露,该车是他在去年12月花费16000多元在簇桥购买的。目前,交警五分局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