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抢劫抢夺诈骗 南窑片区昨公处12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0 云南日报

  

涉嫌抢劫抢夺诈骗 南窑片区昨公处12嫌疑人

  

涉嫌抢劫抢夺诈骗 南窑片区昨公处12嫌疑人

  恶有恶报本报记者 江洋 摄

  昨日上午10时,一排警车呼啸着驶进了昆明火车站前的广场上,在数十名全副武装民警和10余只威风凛凛警犬的严密注视下,12名身穿囚服的嫌疑人被民警依次从警车上押解下来。昨天,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在火车站人员比较集中的广场上,对一批涉嫌抢劫、抢夺、诈骗等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召开了公处大会,并进行了现场指认。

  12名嫌疑人依次到案发地进行现场指认时,引起了群众的围观。在南窑村开旅社的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民警抓获,当他到自己的旅社进行指认时,周围很多与他熟识的人都感到很惊讶。一名在附近开旅馆的老板边看边摇头说:“还是本本分分做生意好。”

  昆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押到现场进行指认,就是要体现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同时也警告那些预谋犯罪或负案在身的犯罪分子: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了解,针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南窑地区存在的各种社会治安问题,从2006年12月1日起,昆明市公安局在南窑地区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工作贯彻“零容忍”打击犯罪的决策,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方针,对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

  王 磊(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