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盗窃50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亚平)一伙昼伏夜出的贵州籍犯罪嫌疑人专盯路边的营业网点,租车四处疯狂入室盗窃,半年多时间就作案50多起,盗窃保险柜、电脑、现金总计约30多万元。日前,经开警方一举打掉了这个犯罪团伙,目前刑事拘留4人,对4人实行强制戒毒。

  1月9日凌晨2点多,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辖区华山路时,发现一辆轿车行迹十分可疑,经过现场排查,在车上发现撬扛、管钳等工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等4人都是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农民,雇用西安司机祝某驾车预谋作案时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随后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和明光路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根据嫌疑人的供述,基本查明,这伙人以同乡关系相互勾结,先后作案53起,总计约30多万元。警方希望受害单位尽快报案,并向警方提供线索和证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