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三区撬锁作案 写字楼大盗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4 法制晚报

  跨三区撬锁作案 写字楼大盗获刑

  涉案16万余元 被判11年

  本报讯(记者 王巍)邹某在1年半的时间内,横跨三个城区的写字楼溜门撬锁盗窃财物16万余元。

  今天上午,专找写字楼下手的邹某因涉嫌盗窃罪在东城法院接受审理。当庭,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1000元。

  上午9时,邹某被带进法庭。在法庭上,邹某对检察院的全部指控都予以供认。他表示,自己每次作案都会选择下午6时到晚上9时,用银行卡或者身份证将门锁打开,进入房间后,再用剪刀等工具给抽屉开锁,盗窃所得的财物一部分被追缴,一部分自己花掉了。在最后的审理阶段,邹某表示“认罪服法”。

  法庭在审理后,以盗窃罪判处邹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10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