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砸倒铁栅栏保安这时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家住李沧区天惠府小区的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一个小偷用锤子砸倒铁栅栏后,大模大样地进入小区,还撬开了邻居尹先生的轿车后备厢,将放在车里的文件和财物洗劫一空。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的铁栅栏有1.5米高,已经被小偷卸掉了3片,出现了一个4米宽的大缺口。据小区居民李先生讲,昨日凌晨零时20分,他突然听到铁栅栏当当作响。透过窗户,他隐约看到一个男青年在用铁锤砸栅栏。李先生马上打110报警,110民警赶来后,男青年被惊走了。没想到,当天早上铁栅栏还是被小偷推倒了。

  110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认为,应该是同一名男青年在警察离开后,去而复返,然后用扳手和螺丝刀将铁栅栏卸开推倒,随后进入小区停车处将尹先生轿车的后备厢撬开,将财物偷走了。

  该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办公室和保安值班室距离这片栅栏很远,“这片铁栅栏早就该安装个摄像头了,小偷去而复返,被居民发觉后他居然还能得手。我们小区有物业部门,还有保安,为什么连铁栅栏被卸了都没人知道?”刘先生对所住小区的安全性感到怀疑。见习记者 黄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