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房里住满了人谁盖的?都说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窗户外边就是一片违法房,我们办公室被挡得黑乎乎的。”昨天上午,山东路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南城管部门并赶到现场,在山东路8号的写字楼后面发现了近300平方米违法建筑。据记者了解,城管执法部门将在今天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在15天内将其拆除。

  违法房挡光又灌烟

  “你看这屋光线多暗。”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物流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灯关闭后,指着距离窗外不到一米的平房说,自从旁边一家饭店盖了这片房子后,就成了饭店员工宿舍和洗菜间。

  “他们冬天生炉子时,直向我们屋里灌烟。我们找过饭店多次,但一直没有用。”物流公司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违法房是谁盖的

  记者和城管人员来到后院,发现这片违法房里居住的都是旁边酒店的工作人员,但他们都称负责人不在。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座写字楼管理办公室的谢女士,她称不知道这些房子是什么时候盖的。

  昨天下午,记者又联系了酒店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称这些违法房他们来时就有,不是他们盖的。

  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这家饭店正在使用这些违法房,他们今天就对这家饭店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对方在15天内将这些房子拆除。如果一直没人承认房子是他们所盖,城管执法部门将按照无主建筑予以拆除。

  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栾绍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