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自来水断顿 愁坏400户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4 法制晚报

  小区自来水断顿 愁坏400户居民

  水费难收 开发商垫付400万

  本报讯(记者 王丹 实习记者 曹姗)为了解决小区用水问题,昨天下午4时30分,朝阳区三间房西里的居民来到北太平庄桥附近的城建大厦,和开发商协商。

  记者在城建大厦见到了前来协商的居民。“400多户人一停就两天,物业说我们不交水费,可住了10年,根本没人来收过。”居民们说。

  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公司客户关系部的工作人员王小姐称,由于开发商委托的物业公司收不上水费,居民的水费一直由开发商承担。“入住10年了,我们已经垫付了近400万元的水费。”王小姐说。

  城建房地产公司行政后勤部的副总经理冯先生说:“我们预付水费,才能为居民供水,现在买的水用完了,才停水。”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了解到,居民代表将与开发商协商水费问题,昨晚不到10时已恢复供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