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取款机上取款 只出凭条用户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7 法制晚报

  自动取款机上取款 只出凭条用户报警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昨晚7时许,史女士在自动取款机上输入取款1000元后,没取到现钞,但单据上显示已交易1000元。银行表示,她的银行卡没有被划走现金。

  “这可怎么办啊?”昨晚7时30分,家住回龙观的史女士在小区门口取款时遇到“难题”。记者见到她时,因为担心钱随时从机器里出来,她已经在取款机前的亭子里站了半个小时。

  史女士说:“我按取钱的程序,输入取钱1000元,结果钱一张没出来,但打印出来的单据却显示已经取出来1000元。”在取钱之前,史女士没有查询卡内余额,因此她不清楚银行卡里是否被划走1000元。

  无奈之下,史女士向派出所求助。龙园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帮史女士联系银行进行查询。银行告知史女士,取款操作并未完成,卡里资金正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