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摸到三个“炸弹” 老汉激动当场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因“斗地主”(扑克牌的一种玩法)时摸到三个“炸弹”,渝中区的张大爷竟激动得当场昏厥。幸得大坪医院急诊科及时抢救,他才保全了性命。

  “好悬,我差点遭洗白!”昨天,刚脱离危险苏醒过来、躺在大坪医院病床上的张大爷,仍心有余悸。

  据张大爷称,平日闲来无事,就爱和邻居一些老人们“斗地主”。上午,几位牌友又相聚在一起“大战”。起初,张大爷手气一直不是很好,就在他垂头丧气,直嚷倒霉时,他竟摸到了4个10、4个6、一对“鬼”。张大爷顿时喜出望外,激动不已。

  牌友知道他拿了好牌,故意用激将法激他亮牌,张大爷果然“上当”,气冲冲地把3个“炸弹”往桌上一摔。牌友正称奇时,张大爷整个人突然一歪,坐倒在地,不醒人事。牌友们立即将他送到大坪医院抢救。

  经过医护人员20分钟的努力,张大爷才苏醒过来。医生为此提醒说,遇事不要轻易激动和上火,如果产生广泛性脑缺血、脑缺氧,严重时就会发生昏厥,特别对一些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心脏疾病的人来说,危险更大,因此要多加小心。

  (来源:重庆晨报;作者:常宇/朱广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