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里的钱最好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趁人全神贯注上网的时候偷取财物,1月17日,吕某被四方检察院批捕。他表示,经过调查,网吧里的钱最好偷。

  吕某和肖某是外地来青的务工人员,两人不爱干活,终日待在网吧里上通宵网。渐渐地,口袋里的钱用光了,吕某开始想办法赚钱。他发现,在网吧里的人,在上网时都会全神贯注,一般不会注意周围发生什么。所以,吕某了解,在网吧里网民们上网时丢钱包、手机是很常见的事。他将这个主意告诉肖某,两人一拍即合,并做了分工,吕某动手盗窃,肖某在一旁望风。

  2006年12月19日晚,李某和林某来到四方一网吧上网,李某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投入地玩开了。吕某慢慢靠近,将他外套口袋里的30元钱偷走。李某没察觉,可在一旁的林某发现了,他叫上李某去追小偷。这时,吕某、肖某已经走到网吧门口,为逃离现场,吕某和肖某掏出刀子,刺伤李某和肖某。趁乱,肖某逃脱,吕某被抓住。检察院认为吕某实施盗窃,又抗拒抓捕,持刀伤人,行为由盗窃转化为抢劫,依法对其批捕。

  (赵黎 江石平 宁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