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饲养员 棍撬才松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2时许,平度一家养犬场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只比特犬突然反目,照着饲养员就是一口,比特犬咬住饲养员的右小臂不放,最终在棍子的撬动下才慢慢松开了嘴巴。

  昨天下午2时许,王师傅像往常一样来到老朋友“比利”跟前为其梳理毛发,这只纯种美国比特犬重50公斤,体型硕大,每天下午都享受一次梳理毛发,是王师傅给予他的礼遇。不料这一次,“比利”突然扭头一口咬住王师傅的右小臂,之前没有任何征兆。伴随着一声惨叫,王师傅的右小臂霎时鲜血如注。“比利”竟咬住王师傅的胳膊不放,并发出“呜呜”的低吠声。循声赶来的同事忙上前,先是用手拍打比利的脑袋,见无效后又拿来一根棍子,伸进“比利”口中,好不容易才将王师傅解救下来。此时王师傅的右小臂已经被咬得血肉模糊。随后王师傅被老板紧急送往市立医院,由于伤势过重,稍作包扎后又被转至青医附院。

  王师傅说,“比利”平时都很温驯,突然反目的原因,可能是在梳理毛发时不小心触痛了它,回头咬人是条件反射。

  (杨海涛 李树海 陈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