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被塔吊折断砸死 其父在尸检房前遭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46 青岛新闻网 (来源:烟台日报)
工人被塔吊折断砸死其父在尸检房前遭打(图)
被打倒在殡仪馆地上的张先生。

  胶东在线消息(记者 柴向阳 通讯员 林乐良)18日下午4时许,在市殡仪馆的尸检房内,欲见儿子最后一面的张先生没有想到,自己竟会在痛别爱子之际遭暴打。

  去年11月26日,本地媒体曾以《莱山一塔吊突然“骨折”》为题,报道了发生在莱山区东泊子村西侧一建筑工地上的安全事故:11月25日晚6时30分许,一座约40米高的黄色塔吊突然发生倒塌,当时正在驾驶室作业的塔吊司机,事故发生后当场死亡。这名22岁的司机张某就是被打的张先生的儿子。张某死亡后,围绕事故原因、赔偿金额等后事,张某生前所在的公司与张家几度交涉,但均未最后达成共识,尸体也一直未火化。

  18日上午,张某生前所在的某建筑公司通知张某家人:下午法医将到殡仪馆对张某进行尸检,约请张某家属到场。下午,在法医鉴定完毕后,张先生和死者的其他亲属进了尸检房。专程从南京赶来的张先生的堂姐称:正在此时,尸检房外突然闯进一个壮汉,恶狠狠地说:“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在场的人都很气愤,张先生更是对他进行了指责。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绕过尸体,朝张先生冲过去,并开始揪打他。

  在被其他人拉开后,这名壮汉走了出去。在张先生和死者其他亲属离开尸检房,走到殡仪馆的院子时,壮汉和另一名男子径直冲上来,朝着张先生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没几分钟,张先生就倒地不起,两男子驾车离去。张先生的堂姐回忆说,当日上午,她和死者张某生前的领导谈判时,见过那名壮汉。记者在殡仪馆现场,询问事发当时在现场的该建筑公司姜姓经理,是否认识该两名男子,答复说不认识。

  目前,张先生已住院治疗,世回尧派出所开始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