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文化大餐热腾腾 京郊农民冬季不再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徐海丹)京郊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农民冬闲人不闲,举办农民秧歌培训班,积极忙“充电”,“文化大餐”有滋有味。

  

冬日文化大餐热腾腾京郊农民冬季不再闲

  马迪

  近日,京郊顺义区大孙格庄镇举办了农民秧歌培训班。专门聘请顺义区文化馆的秧歌老师现场指导,全镇39个村60余名农民秧歌爱好者积极参加培训。秧歌迷们很快便掌握了其动作要领。类似这样的活动既改变了农民多年来“猫冬”的习惯,又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冬日文化大餐热腾腾京郊农民冬季不再闲

  农民秧歌培训

  据悉,该镇还举办了“普及法律知识,共建和谐家园”知识竞赛、“新农村杯”拔河比赛等文化体育活动,不但丰富了农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还清新了农村节日的文化气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