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玉柴配套企业落户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州讯 1月17日,玉州区项目发展工作传来喜讯:总投资2.04亿元的三家玉柴机械配套企业华原公司、嘉义公司、益隆公司正式签约落户玉州坡塘工业园,这是该区着力发展机械产业所收获的丰硕成果,掀起了该区推进工业化的又一个高潮。

  近年来,玉州区充分利用玉柴位于玉州辖区的有利条件,坚持服务玉柴、配套玉柴、依托玉柴,积极发展以玉柴关联企业为主的机械产业,全力为玉柴关联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目前,玉柴机械配套业已成为该区的支柱产业,该区现有玉柴配套企业60多家,2006年产值超9.7亿元。该区努力为机械产业提供良好的平台,目前正着力建设的岭塘、坡塘工业园,其定位均与发展机械产业有关,由于它们地处玉林城郊,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因而深受投资商青睐,一批机械企业即将进驻。去年该区有新翰电子机械、嘉德机械二期、达业机械二期、嘉力机械、 佳达机械等10多家机械企业开工建设。 (谢胜林 罗仲平 黄宇翔)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