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1月18日,我市召开市直老干部2006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06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畅谈2007年的发展思路。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参加会议。

  2006年,我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玉林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积极抢抓多区域合作带来的新兴机遇,主动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区和泛北部湾经济区,全面启动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的规划建设,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玉博会,进一步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爱我玉林,建我家园”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引品牌活动,大力接纳东部产业转移,狠抓项目建设,全市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开放合作活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大为改观,各项社会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和谐有序,实现了“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余兴祥指出,2007年,我市将迎来玉林建市十周年和全区第十一届运动会以及第四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是玉林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我市将深入开展“管理服务创新年”活动和城乡清洁工程,大力推进行政效能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集中开展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推动工业快速发展;以推进“玉—北—福一体化”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为核心,加快城镇化进程;搞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融入泛北部湾经济区,积极参与北部湾(广西)经济区开发建设;加快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区,积极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切实关注民生,努力建设和谐社会;以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