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招工逃犯进派出所应聘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19日杭州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罗天恩、杨华钦)前几天,浙江玉环城关派出所解放塘农场汽摩园区警务室招收工作人员。1月15日下午14时许,一名男青年来到解放塘农场汽摩园区警务室,说明来意想要在此上班。警务室民警拿出报名表格让男青年填写相关的个人资料。但是,民警觉得这个男青年在填写表格时,似乎还有什么隐瞒。民警就在电脑上对男青年的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对,发现这名男青年竟然是一名逃犯。此时,男青年知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但只能束手被擒。

  据了解:现年19岁的陈某是安徽省颖上县人,在2006年9月29日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老乡到玉环城关某废品收购站,将他人打伤后一直在逃。过了几个月后,陈某觉得已经没事了,听说派出所警务室要招收工作人员,就到警务室来应聘。现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