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出藏高峰机票折扣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董昌俊

  去年3月,成都市郊的王先生和他的同乡小李来拉萨一起做生意。春节快到了,两人准备坐火车回家与家人团年,但由于到成都的硬座火车票难买,于是,他们计划乘飞机回家。前段时间,他们看报获知,拉萨至成都有5折机票出售,于是,他们来到民航拉萨售票处,不想拉萨至成都的机票只打9折。

  记者了解到,春节日益临近,到了休假出藏高峰,乘飞机的旅客很多,出藏机票打折少了,成都航线最低只有9机票,到重庆、西安、北京、上海航线机票折扣最低7折。咨询打折机票人员增多记者来到民航拉萨售票处,看到前来买票的人络绎不绝,川航和国航柜台前围满了等待购票的人,大部分为成都方向或拉萨经成都飞广州等地的旅客。售票大厅咨询柜台前,不断有人前来咨询机票打折的情况。成都航线最低9折记者打探到,1月19日至25日,拉萨至成都航线国航和川航只有9折票;拉萨至重庆航线25日之前有7折、7.5折、8折、9折票;拉萨至北京航线19日有7折、7.5折、9折票,21日有6折、6.5折、9折票,22日有5.5折、6折、9折票,24日、25日之后有5折、5.5折、9折票,26日有7折、7.5折、8折、9折票;拉萨至西安19日有7折、7.5折、9折票,21日有6折、6.5折、9折票,22日有5.5折、6折、8折、8.5折、9折票,24日以后有5折、5.5折、9折票;拉萨至上海航线21日、22日、24日、25日有7折、7.5折、9折票,26日没有折扣机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