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秀大王自费做广告卖创意救白血病患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1:54 大河网
作秀大王自费做广告卖创意救白血病患者(图)
《东方今报》A16版广告

作秀大王自费做广告卖创意救白血病患者(图)
“作秀大王”比特

  河南籍的深圳“作秀大王”比特,自费7000元在1月19日的《东方今报》A16版刊发通栏广告“百万起价卖创意”, 所获款项“拯救转捐医疗费资助贫困学童的白血病小伙”祁健。

  比特在广告上称,哪个商家投资百万元,他就能帮他办价值千万元的事情,而且“善举”能让商家一夜成名。这则带着“专门策划影响力事件”和比特漫画头像标志的广告,具体内容很简单,即:去年创意“百丐宴”让本人名扬天下,今年“新动作”寻商家爱心合作(多城联动)。有意合作者请短信至13728978652,了解本人可网络搜索“作秀大王比特”、“头脑不正常”。其中30万将用于“转捐小伙”祁健的白血病治疗。

  据悉,这则广告是迄今为止全国首例带有捐助性质的公益性商业广告。比特是前几天在北京炒自己《作秀为王》一书时,通过网络看到《东方今报》刊发的祁健感人事迹的。这次在《东方今报》上做这则广告,他自己却花了7000元。

  “作秀大王”比特怎样确保所承诺的“百万元可办千万元事 善举让商家一夜成名”?如何确保30万元款项能捐到白血病小伙手中?“作秀大王”此举到底是不是善举?他的用意究竟何在?据了解,面对这些可能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质疑的问题,作秀大王比特将邀请公证部门全程公证此次捐助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